有媽咪還不認識這個來自韓國的嬰兒護膚品牌Finden嗎?

近年來我覺得韓國商品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

舉凡是地墊啊 寶寶用品 寶寶零食 寶寶衣服 甚至到大人衣服我都覺得質感好好

這些東西我們家通通都存在也一直覺得很好用!

其實會認識Finden是因為前陣子有團購

咦~Finden的包裝很合我的胃口,不瞞大家其實我是外貌協會的 哈哈!

瓶身採用小孩畫畫的創意帶點童趣又可愛

成份看起來也很天然!

還沒親自使用時會想說這品牌真的那麼好用嗎?會不會踩雷?

育兒這條辛苦之路浪費了不少錢當然也買過很難用的寶寶乳液跟沐浴用品

就讓我一一來為大家介紹Finden產品有多好用

 

(圖片取自網路)

Finden的全名是Finden Skin bebe 

代言人是韓國的知名女星韓惠軫很美又很有氣質

聽說Finden的產品一推出就深受韓國媽媽的喜愛

在各大百貨公司還有設立專櫃,更是一年就能創下超過25億台幣營業額呢

可見Finden的產品一定非常好用才能創下這麼可觀的營業額

Finden全系列使用了北歐修復精華™專利認證護膚成份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

所有產品通過的皮膚刺激測試適合所有的小寶寶使用

Finden借助了北歐媽媽們在寒冷的國家是怎麼守護寶寶肌膚健康

要如何修復肌膚又能同時補水保濕

研發出芬蘭野生白樺樹液,積雪草萃取精華與膠原因子

結合成Nordic Recovery Complex™(北歐修復精華™)

能保濕又同時舒緩敏感的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Finden全系列產品都無添加人工香料

香味來自於天然萃取的檸檬果皮油,甜橙果皮油,頂級藍膠尤加利葉精油

聞起來是淡淡的柑橘香味很舒服很清爽,完全就是很天然的味道

親餵時抱著寶寶還能大口聞他身上的味道覺得很療癒(喂~我可不是變態啊!)

不會像有些寶寶護膚沐浴產品聞起來就是一整個怪味無法接受broken heart

Finden Skin Bebe 洗髮沐浴雙用露

瓶身使用潛水艇的插畫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洗澡用品!

不瞞大家說我個人很喜歡這種一瓶從頭洗到腳的沐浴用品

我很不喜歡還要分什麼頭髮 身體 多麻煩

我就是一個懶人啊~

每次洗澡時我兒很愛壓出一大堆我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玩啊玩的!浪費一堆 (哭)還順便製造了很多泡沫玩得很爽cool

Finde很貼心壓頭多了一個扣環,往右還會鎖住壓不出任何東西

這根本是媽咪的好幫手!因為我家屁孩不知道有這鎖住功能(笑wink)

Finden雙用露擠出來是無色的透明狀

添加了植物精油、乳木果油、檸檬果皮油、荷荷巴籽油.....

聞起來帶點柑橘的香味

泡泡很好搓洗也很細緻,但是不會一搓就很誇張

很多泡泡的沐浴用品我都會懷疑是不是添加了亂七八糟的添加物

採用不流淚配方弱酸性的泡沫能鎖住全身水份!

所以也讓我包子自己學洗頭洗澡

但我還是會在一旁監督拉!

包子很怕水流到眼睛裡面去broken heart

泡沫很好沖洗 洗完後身體摸起來滋潤不乾澀

但是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一樣!

之前幫包子用過洗完超級滑的泡泡露我都以為我養了一條魚cool

自己用都不酥糊了更何況是寶寶!

我用雙用露搓了一些泡泡放入水中結果包子玩得超開心的cheeky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曾經我兒有一段時間很怕洗澡每到洗澡時間都哀嚎著不要~不要~

但是我用引導的方式告訴他洗澡很好玩

帶他喜歡的玩具進去洗澡甚至我們也帶過“鍋子”進去浴室

不進澡盆也沒關係我們可以在澡盆外玩水跟玩泡泡

媽咪們也不訪嘗試看看!

Finden Skin Bebe二合一精華油

為什麼這罐叫二合一精華油呢?

因為他除了能拿來幫寶寶按摩肌膚之外還能拿來泡澡!

對了!我還順便拿來當護髮油也非常ok!

這瓶裡面主要是添加了檸檬果皮油、橄欖油、甜杏仁油、鱷梨油.....等植物油

按壓出來的質地是偏水的精華油,不像一般精油偏濃稠

像冬天皮膚很乾燥的時候我很喜歡給包子泡澡

精華油按壓1-2下進去浴缸裡面會發現水變成半透明的乳白色

泡澡完不需要沖洗身體擦乾就可以了!

洗完澡後拿來按摩只需要1-2滴就能擦全身

包子只要有出去跑跳當天洗澡我都一定會幫他按摩

放鬆肌肉晚上也會睡得比較好!

肚子容易脹氣不舒服的寶寶也很適合拿來按摩肚子,讓寶寶更舒服!

前幾天剛好我的護髮油用完了

我看著精華油想說功能應該是一樣的吧!

拿來護髮只擦髮尾用量大概1元硬幣,發現效果跟我的護髮油一樣啊

但是切記用量一樣不能用太多,髮尾會油膩膩的感覺頭髮很厚重!

Finden Skin Bebe舒緩保濕乳液

這瓶我覺得每個寶寶都必備的產品之一

寶寶皮膚不是特別乾燥

預算有限的媽咪我很推薦買一瓶保濕乳液跟沐浴雙用露!

舒緩保濕乳液跟洗髮沐浴雙用露一樣都有鎖緊功能避免寶寶壓出一堆!

舒緩保濕乳液添加了乳木果油、檸檬果皮油、依蘭花油、還添加了茶樹葉油抑菌

除了以上這幾種植物精油

還添加了海藻糖、奇異子萃取物雲莓萃取物

海藻糖使肌膚維持長效的保濕效果解決肌膚乾燥

乳液也很好用但是我更喜歡等等要介紹的高效保溼霜

因為我的皮膚超級乾....crying

Finden保濕乳液採用特殊的液晶化乳液

能讓水分快速滲透皮膚持續保濕!

有別於以往很多乳液擦完後皮膚留下過多的油膩感

整個人很不蘇胡都是黏黏油油的!

擠出來就是一般乳液狀但是推開後會發現乳液突然變得好水!

非常好推延展性很高,擠一下我能擦兩隻手還有剩!!!!

洗完澡後幫包子擦上這瓶乳液

右邊有擦的腳明顯多了一點光澤亮亮的!

之前包子因為皮膚乾燥腳都會看的到一條一條細細白白的紋路

今年冬天幫包子用這瓶之後就沒再出現了!我有仔細檢查過了(笑laugh

Finden Skin Bebe高效保濕乳霜

很多人聽到乳霜都會覺得質地很厚重很油

但是我特別愛乳霜我自己的臉部保養品也是使用乳霜而不是乳液

我對乳霜很挑惕我想要達到滋潤臉部的肌膚又不想要油膩感!

打開蓋子保濕霜有一層白色的塑膠蓋隔離

我都會留著不會丟掉呦

用手指挖一些保濕霜出來擦在手上

會發現觸感怎麼那麼像滑嫩鮮奶油

沒自己打過鮮奶油也吃過吧 甚至砸派過(喂!!!!

延展性也很好,抹一抹就吸收了但在肌膚上會留下滋潤度

冬天時臉部比較乾燥也能拿來擦臉!

我兒明明就是位小小孩啊但是腳指頭也這麼乾燥是怎麼回事cool

順便也給他擦點保濕霜上去!

我很推薦皮膚很乾燥的寶寶使用大人也可以呦!我都會拿來偷用 哈哈哈laugh

.

.

.

.

.

以下我來出賣一下自己的腳各位媽咪不要太驚嚇surprise

其實我的皮膚是屬於敏感肌很容易乾燥跟過敏

之前過敏好了一陣的結果皮膚黑色素沈澱變成黑黑的(哭)

沒過敏的寶寶一定要好好照顧皮膚,因為過敏一但誘發很難根治

照片中很明顯我的腳因為太乾都出現一條一條的白色乾裂的線

我連小腿都很乾燥看得出來有白白的削削!(但是我沒拍拉,怕腳毛傷了各位媽咪的眼哈哈哈)

是說有沒有人當媽了皮膚就變得很容易乾燥?連後腳跟都會乾裂crying

記得小時候我還問我媽為什麼你的後腳跟會那樣cool

殊不知我當媽了也是這樣.......

我這幾天跟進了包子從洗澡到乳液都使用Finden的產品

我發現我的腳得到了解救了!紋路不見了腳也不乾了

Finden Skin Bebe萬用護理霜(紅寶霜)

聽說這罐是Finden明星商品

為什麼他叫萬用霜呢?因為一瓶多用

冷風吹到蘋果臉、紅屁屁、紅腫、乾癢都可以使用!

但是很嚴重的還是要看醫生呦!畢竟這瓶不是藥

官網提到的含輕基積雪草苷以及積雪草成份

能舒緩乾燥、皮膚敏感、紅疹...等

我還google了這瓶的成份(其實Finden產品成份我全部都查了)

除了上面提到的部份還有

奇異子萃取物、魚腥草萃取、可可萃取、日本扁柏葉萃取物、白柳樹皮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等

等於一瓶濃縮了滿滿的植物精華修護能量

這瓶紅寶霜其實是膏狀的

跟我所想像的不同,一般膏狀都很難推很黏稠

曾經我拿它牌的萬用霜給包子用雖然修復能力不錯,但是很難清洗

因為是膏狀所以他跟便便黏再一起還巴附住我兒的屁屁要很用力搓洗!

這瓶一抹開瞬間跑出很多水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一種護手霜抹開之後會跑出很多水滴)

不黏稠很好塗抹!

我兒很容易被蚊子咬紅寶霜蚊子叮咬也適用!

像是很會流口水的寶寶拿來擦口水疹也沒問題呦!

Finden Skin Bebe頂級護膚、經典清爽濕紙巾

分別是紅款有蓋頂級護膚、藍款無蓋清爽款、紅款隨身包 尺寸也有差別呦

兩款濕紙巾包裝都採用可愛的插畫

我在挑選濕紙巾的重點大概是

夠厚以免便便沾到手我會覺得很噁心

不連抽連抽的濕紙巾是一個缺點因為抽一張連出3-4張很浪費

夠濕曾經我用過很乾的濕紙巾 乾巴巴的擦不乾淨還浪費很多

成份要單純 聞起來沒有怪味有些濕紙巾擠出來的水份是乳白色我會有點怕怕的不敢給包子用

我特別到Finden官網抓了這張圖片能讓媽咪們更清楚看到差別!

我全部抽了一張能更清楚濕紙巾的大小!

兩款濕紙巾都添加了羥基積雪草精華

一般濕紙巾添加的是純水

Finden是使用了七層過濾的純淨水質

七層過濾夠乾淨了吧!!!!!!

Finden頂級護膚款70抽是有蓋子的

紅款著重於舒緩護膚皮膚敏感的寶寶也能使用

抽出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濕紙巾有特殊的壓紋

藍款無蓋著重於清爽保濕張數是80抽

Finden的兩款濕紙巾包含隨身包都是有特殊壓紋的,使用起來我覺得比一般平面濕紙巾來的厚

就連隨身包的濕紙巾,紙張大小都比市售的隨身包大

這裡我拿同樣是韓國品牌的濕紙巾來跟Finden比較

Finden濕紙巾比較寬其他兩款都是比較窄的

Finden又跟第二款一樣有壓紋,所以我來來回回摸了這兩張快10次

我發現Finden的壓紋比較立體比較凸第二款雖然有壓紋但是比較平面的感覺!

Finden通過皮膚測試外出幫寶寶擦臉擦嘴巴我都能比較放心

外出我個人偏愛大包裝的濕紙巾,因為我兒好像有潔癖一樣

用餐到一半手油油的他就說要擦

一餐下來其實用了不少我都怕不夠用直接大包裝出門!

覺得大包裝濕紙巾很重的媽咪可以隨身包放媽媽包大包裝的放汽車上!

還找不到好用濕紙巾的媽咪不要錯過Finden的濕紙巾

Finden Skin Bebe保濕防曬氣墊

其實在去年我就有發現韓國的寶寶產品出現了防曬氣墊!

只覺得很新奇,但是卻沒有購買的動力

很怕不好用,黏黏的!當時包子才1歲多我們也非常的少去戶外!

戶外活動僅限於買早餐(笑.....

有男寶的媽咪都知道男孩精力旺盛特別是我而今年2歲了!

最近也常常往外跑,所以有個好用又不黏膩的防曬產品是必須的!

住在除了南部人的熱情之外,太陽也非常熱情

每次外出只要一下子包子的臉都曬得紅通通的,曬黑不打緊我最怕“曬傷”

打開氣墊有一層硬膜蓋住要撕除才會看得到氣墊

Finden也很貼心還有另外附一個替換用的粉撲,加上原本的總共2個!

這款保濕防曬氣墊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能使用

溫和的物理性防曬不怕造成寶寶肌膚的負擔,還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添加Finden的專利北歐修復精華™

羥基積雪草酸與粉色異極礦物粉能補水、保濕、鎮定

所以氣墊看起來才會是粉紅色的!

保濕防曬氣墊包子很喜歡也很主動地說他要自己擦!

壓一壓輕輕地拍在臉上很輕鬆就能完成“擦防曬”

但是他擦完我還是會幫他補拉!不然他都只擦同一個方向哈哈哈!!!

個人覺得家有女寶的媽咪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款防曬氣墊

我看過好多女寶都很愛學媽媽化妝啊!或是有扮家家的的化妝台

買這款給他一定愛不釋手天天在補擦,媽媽的化妝品也不會常常遭殃cheeky

看完這麼多的Finden Skin Bebe的產品有沒有很心動?

我來重點整理一下什麼是必買的!其實每樣我都覺得很好用blush

沐浴護膚產品預算有限我推薦一般膚質的寶寶買雙用露跟保濕舒緩乳液一組很夠用

皮膚很乾燥的寶寶我推薦雙用露跟高效保溼霜滋潤不黏膩

愛泡澡的寶寶來一罐二合一精華油泡完澡皮膚補水滋潤度提升

容易紅屁屁 這裡一塊紅那裡一塊紅 帶個紅寶霜吧!

尋尋覓覓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濕紙巾我推薦Finden的兩款濕紙巾夠厚、夠濕、不連抽

保濕防曬氣墊粉餅絕對不能錯過尤其要進入夏天了!有女寶更要加進購物車heart

Finden的小編為我們爭取了福利

只要在官網下單並備註
『我是小肉包的粉絲,包子媽咪的分享太生火啦~』
即可贈送 「Finden Skin Bebe 洗髮沐浴雙用露 20ml 1支」
官網現在有95折活動呦!到2/24

Finden Taiwan線上購買通路https://www.finden.com.tw

Finden Taiw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dentw/

現在到粉絲專頁還有抽獎活動

抽Finden產品!!!!

嗨我是小肉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ebaby520/

嗨我是小肉包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ike8430/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