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924043.jpg

PLUS天然有機官網:https://www.shop-plusskincare.com/categories/babycare

本身我自己是敏感膚質

在學生時期幾乎1個月就要看1-2次皮膚科

動不動臉部過敏 動不動身體過敏 實在很苦惱

也被醫生告誡要停用所有護膚產品只能清水洗

不過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敏感肌

是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家兄弟姐妹去玩水

結果當晚我就出現皮膚過敏起疹子非常的癢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當晚我是睡不著覺的誇張

只能說過敏的開關一旦開啟之後就很難復原了

後來我媽買了敏感肌專用的乳液給我之後皮膚才好轉

瞬間我恍然大悟我需要的是『天然的保養品』啊!

而不是那些過度的香精 化學合成的香料 酒精

起初剛知道自己懷孕時我很擔心寶寶會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還在孕期中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找尋寶寶的沐浴用品

上網做功課 研究哪些產品比較多媽咪使用又有好口碑

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讓寶寶纏上過敏的痛苦

從一出生後就經歷了幾乎每個寶寶都會遇到的皮膚乾燥脫皮!

但是我又不敢亂擦

我兒的皮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除了換季時比較敏感一些

皮膚乾燥 皮膚紅脫削削 但是勤擦乳液就又改善了!

S__74891283.jpg

anumi讀音為『 A NEW ME』

起初會認識anumi是因為

之前他們有開放索取大人在使用的體驗組

我也很好奇他們家的商品究竟好不好用呢?

深入研究後發現 原來他們是選用天然有機成分和精油

anumi產品都來自『澳洲製造』 品牌通過澳洲Organic Food Chain (OFC) 有機認證及澳洲ACO

以天然椰子油取代起泡劑 有別於其他沐浴護膚用品更加保濕滋潤!

anumi專為媽咪與寶寶打造了一系列的產品

從孕期就可以開始使用的天然植萃媽咪修護精華油、保濕身體乳

到寶寶出生後的澳洲天然植萃沐浴油、洗髮沐浴精、全效保濕潤膚乳

不含苯甲酸酯(化學防腐劑)、硫酸鹽、石化成分、人造香料及色素.......

讓寶寶使用的產品媽咪們一定要好好把關

有可能這些成分都會使寶寶的敏弱肌更加的嚴重!

最重要的是不含動物成分、也無動物測試

因為我家以前有養過狗狗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這方面

不得不說動物測試其實很殘忍

S__74891286.jpg

媽咪與寶寶系列瓶身很好辨認有著寶寶沐浴的可愛樣子

這系列主要是用天然溫和的成分製成

添加強效維他命E舒緩皮膚的乾燥

S__74891285.jpg

澳洲天然植萃寶寶洗髮沐浴精

主要是使用 甘油 洋甘菊萃取 薰衣草精油

我很喜歡像這樣二合一的沐浴用品

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也不怕手忙腳亂中出錯

不管外出或是在家一瓶就搞定

S__74891287.jpg

擠出來是帶點顏色的透明質地

觸感像果凍凝膠狀 跟我現使用的敏感肌專用洗面乳質地很像

添加天然植物精油 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香味很舒服

不像有些添加精油產品聞起來味道強烈又刺鼻

S__74891288.jpg

手心搓一搓比其他寶寶沐浴用品還要沒有泡泡耶

讓我心中猜想是不是沒有加起泡劑呢?怎麼這麼難搓出泡泡

因為anumi是使用天然起泡劑呦!

S__74891298.jpg

包子對於洗頭這件事還蠻討厭的

只要不小心使用到比較刺激的沐浴用品 讓他眼睛不舒服 

那一陣子就要說服他好久才願意洗頭

不然就一直哭喊不要不要 但是你知道你沒洗頭很臭嗎.....

anumi寶寶洗髮沐浴精 是採用溫和的不流淚配方

我也讓包子自己練習洗頭 也不怕刺激眼睛

S__74891292.jpg

最近天氣好熱 讓寶寶洗澡好好享受充滿天然草本香的沐浴時光

S__74891293.jpg

S__74891295.jpg

這是幫包子洗頭的泡沫出乎意料的綿密耶

彷彿是在慕斯瓶擠出來的或是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

S__74891301.jpg

在洗身體時沒什麼泡泡是正常的

建議在洗身體時先在手中擠一些沐浴乳加水搓一搓或是寶寶身體淋濕

沐浴乳碰到水才會比較好搓開起泡

洗完後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像條泥鰍一樣怎麼也抓不住

我就最怕那種怎麼洗都是滑滑的沐浴乳 

我自己都不舒服了 更何況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

S__74924042.jpg

S__74924040.jpg

身體帶點滋潤感不會乾澀滑嫩滑嫩的觸感很好

沐浴乳因為有薰衣草精油還能安定穩定情緒

讓寶寶洗完澡 好好的睡一覺

S__74891284.jpg

anumi澳洲天然植萃媽咪保濕身體乳

成分主要是葵花籽油、荷荷芭油、白芒花籽油、薰衣草花水、庫索拉蘆薈萃取

這瓶是孕媽咪 哺乳媽咪或是肌膚比較乾燥的都能使用

在懷孕時有些媽咪的味覺嗅覺會變得比較敏感

對於有些味道會反感造成孕吐

就連我也不例外 但我是味覺變得比較靈敏

還沒懷孕前我完全感覺不到食物味精的存在

懷孕後我變得對調味這種東西很敏感

這時保養肚子的油或是乳液選擇天然香調會比較舒服

寶寶出生後幾乎很長的時間都在我身上親餵

當然哺乳的媽咪所用的保養沐浴用品也要精挑細選

因為有可能藉由乳汁而轉給寶寶吸收進入身體

S__74932259.jpg

這瓶乳液使用起來是偏水不濃稠的

如果怕乳液滋潤度不夠可以改用油

肚皮我比較喜歡使用油 胸部則用乳液保養

懷孕時因為胸部跟肚子每天都在長大很容易出現乾癢的症狀

一定要擦乳液來舒緩肌膚

像我從懷孕三個月時就拼命的擦油跟乳液

因為聽說肚皮撐大時因為癢而抓癢的話很容易產生『妊娠紋』

很怕留下不好看的妊娠紋 如果產生的話是無法消滅的只能變淡

S__74932261.jpg

這瓶乳液產後也能繼續使用

我自己長期皮膚濕疹過敏困擾著曾經產後一度好起來

但是可能我後來用錯保養品他又復發了

我的小腿跟手臂比較容易乾燥

擦一般的乳液又覺得不夠滋潤

到晚上我的小腿就出現乾燥白色削削太乾了

anumi澳洲天然植萃媽咪保濕身體乳擦起來保濕又滋潤

同時又不會感覺油膩悶熱 過敏的地方也沒有越擦越癢現象

乳液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感覺得到了救贖

S__74940418.jpg

懷孕中的媽咪與寶寶肌膚都比較脆弱

P-Plus普拉絲anumi天然植萃寶寶媽咪系列成份天然溫和

不會害怕化學添加物會對寶寶造成影響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 PLUS天然有機也有活動呦

即日起到5/13

不限消費金額免運優惠

全館任兩件即享85折

好康加價購新品天然防蚊水 原價590加購價479(限量)

這麼好康你能不買嗎?文章中使用到的天然植萃寶寶洗髮沐浴精現在還『特價$490』

P-Plus普拉絲官網:https://www.shop-plusskincare.com

PLUS天然有機保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usSkincare/

嗨我是小肉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ebaby520/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