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8501508.jpg

各位媽咪知道Mother-k這個從韓國來的品牌嗎?

其實我關注這品牌好一陣子了

去年剛好寶寶洗衣精用完

想換他們家的試試

找了官網的銷售據點發現漢神巨蛋有賣

直奔過去但是發現沒有就打消購買念頭了

直到今年Mother-k又新出了一款寶寶洗衣精

包裝可愛新品又有折扣所以我就下手拉

把我原本用了1年多的寶寶洗衣精換掉

這款洗衣精我很喜歡

香味不會過重 洗完曬乾後衣服不會臭臭的

後來發現它們家不只洗衣精 連其他商品

在網路上也很多媽媽喜歡

舉凡是 濕紙巾 母乳袋 副食品保鮮盒

副食品儲存袋 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等

包括新出的尿布也太可愛了吧

趕快出拉拉褲 這樣尿布就多了一個新選擇

不得不說近年來韓國母嬰品牌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會包裝 質感好 東西可愛 深得媽媽的心

(文末有我的粉絲團網址點進去抽獎MOTHER-K的Zero Dust頂級幼兒洗衣精)

S__68526082.jpg
有沒有發現帶寶寶出門
瓶瓶罐罐一堆 媽媽包超級重的啊
(幸好不是我背 笑..)
尤其帶嫩嬰出門4小時喝奶一次
要準備奶粉 奶瓶 熱水 衣服 濕紙巾...講不完
喝完的奶瓶外面也沒地方可以洗
只能在廁所水龍頭洗

洗完你還敢再泡第二次奶給寶寶嗎?

我不敢 所以還是會多帶奶瓶

如果剛好逢年過節帶寶寶回娘家

那更需要Mother-k的輕量免洗奶瓶

可以少帶好多東西包刮消毒鍋

S__68501507.jpg

 

這次收到的Mother-k的輕量免洗奶瓶是火燙燙的新色

顏色有 時尚灰 亞麻棕 石榴紅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奶瓶變時尚了

迫不期待得想跟大家介紹

開箱的時候透過盒子看到奶瓶

天啊~也太美好有質感

要是早點發現這個好物

我一定從寶寶出生我就開始使用


 

S__68517895.jpg

配件有 奶瓶蓋 奶瓶 奶嘴環 底部蓋子

瓶身使用Tritan材質 像玻璃般的透明確認容量更方便

不含環境激素BPA 媽咪們可以放心

奶嘴要用自己的呦

詢問過小編貝親 小獅王的寬口奶嘴都可以搭配

如果是用新安怡親乳感寬口奶嘴的媽咪要注意

是不能搭配使用的噢! 因為我自己原本是用新安怡

瓶身清潔方式用奶瓶清潔劑清洗後紫外線消毒

沒有紫外線消毒也沒關係

因為瓶身並沒有接觸到母奶或是配方奶

我都清潔後晾乾

不可以熱水消毒

不可微波

不可直接煮沸

奶嘴環只需要熱水沖燙3秒

文末有詳細開箱影片呦

S__68517897.jpg

寶寶出生後我就有在餵母奶但不是全母乳

多餘的母奶我也放冷凍

那時最愛買的母乳袋就是有溫感設計的

而且Mother-k的輕量免洗奶瓶搭配的袋子也有溫感設計 

只需要把母乳溫好 直接打開袋子放入奶瓶

裝上奶嘴寶寶就可以喝囉

但是喝之前媽咪還是要再確認一次溫度呦

 

S__68517899.jpg

餵配方奶的媽咪也不用擔心

只要把要泡的奶粉量倒入

溫感免洗買瓶袋分裝好

 

S__68517900.jpg

要泡奶的時候再倒入80度以下的溫水

左右搖晃均勻

溫感免洗買瓶袋是雙重夾鏈袋

有點難開是正常的呦

不用擔心溫感免洗奶瓶袋

會造成過多的垃圾不環保

因為採用安全材質LDPE使用後

可依照塑膠4號分類回收呦

S__68517901.jpg

裝入自己的奶嘴

我是使用貝親

 

S__68517902.jpg

溫感免洗買瓶袋底部扭轉讓空氣排出

寶寶才不會脹氣

S__68517903.jpg

蓋上底部蓋子就完成囉

記得寶寶要喝前要再次確認溫度呦

高溫是兩個溫度計圖案無顏色

適中是右方紅色

低溫會有藍色根紅色圖案出現

很簡單又方便吧

不用清洗好多個奶瓶

S__68534274.jpg

來看看詳細的開箱影片讓你更了解Mother-k的輕量免洗奶瓶

 心動了嗎?

我們快去Mother-k的官網看看

Mother-k官網http://www.motherk.com.tw/index.html

Mother-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

S__68468745.jpg

喜歡我的文章嗎 ?

粉絲團搜尋嗨我是小肉包

https://www.facebook.com/babebaby520/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