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生病真的好可怕

不會說話只能用哭鬧來表示

回想起去年11

我家寶寶剛過完週歲沒多久

竟然感冒了 是被家人傳染

感冒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遠離寶寶

被傳染感冒可憐的是寶寶病懨懨的

我們還跟醫院借了推車推包子去散步

生病的小孩真的很難伺候啊crying

那時包子反覆發燒嘔吐

看了幾次醫生後建議轉大醫院

結果是支氣管炎 發燒咳嗽流鼻涕

尤其寶寶還小不會擤鼻涕

衛生紙擦鼻涕鼻子好紅都要破皮了

寶寶也因為鼻塞不舒服而睡不好

睡不好容易哭鬧真的很苦惱

 

經過這次寶寶生病後深深的體會

家中應該要準備吸鼻器 以備不時之需

畢竟寶寶生病是不會通知的阿說來就來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吸鼻器

 

包子從小我就沒買過吸鼻器

我不敢買吸鼻器的原因

是因為怕鼻腔黏膜受傷

後來發現電動的比較容易受傷

手動的溫和許多

大人都會因為擤鼻涕太多次

而導致鼻腔很乾流鼻血

(我就是)

更何況是脆弱的新生兒

 

(圖中是包子的手 迫不期待的想開箱)

今天介紹的這款吸鼻器我找了很久

終於被我找到了

各方面都很符合我條件的吸鼻器

也是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的一款

號稱寶寶看了會開心的一款手動吸鼻器

來看看包子試用後會有什麼反應呢?

 

美國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LAVIDA育兒好好玩就買的到囉

文末有詳細的開箱影片呦

這款吸鼻器是手動的

需要靠媽咪的嘴巴去吸

但是不用擔心會吸到寶寶的噁心鼻涕

 

因為球型打開裡面需要放衛生紙隔離

衛生紙只需要1/4張呦

球型吸鼻器很可愛好像我以前看的卡通blush

關起來就可以開始吸鼻涕囉

我也很害怕吸到鼻涕 結果其實不會吸到

之前買的一樣是手動的

但是我去年買的品牌是需要換濾芯的

濾芯不像衛生紙這麼隨手可得

萬一臨時沒有了 不好買

只能去他們有配合的通路跟官網購買

 

美國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顏色有 粉紅    透明    粉藍    

附了極細標準兩款吸頭

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

還能用到兒童

吸力比吸鼻球有效 又比電動吸鼻器溫和

不會過度傷害嬰幼兒的脆弱鼻腔黏膜

蛋形收集槽導入氣流同時阻隔穢物

從小就不用在為寶寶流鼻涕而苦了

手動吸鼻器輕巧拆裝方便

還貼心附了收納袋清洗完畢晾乾

放入收納袋不怕東掉西掉找不到

帶寶寶出門也能放入媽媽包不增加重量

因為重量只有35g非常輕

不像有些自動吸鼻器笨重又好大一台

尤其是啟動後的聲音寶寶都很害怕

 

最重要的消毒清潔方式有哪些呢?

每次使用完 打開收集槽把沾滿鼻涕的衛生紙丟棄

清水+清潔劑清洗

也能用熱水 蒸氣消毒

不能用紫外線消毒呦

透明軟管可用過氧化氫(雙氧水)消毒

並用吸管專用細長刷清潔

 

去年我家寶寶很抗拒吸鼻器

大概就是我要幫他吸他一直狂哭的狀態

媽咪我是會把你的鼻孔怎麼了嗎indecision

好啦其實我也不愛人家挖我鼻孔

今年我的寶寶快2歲了

聽得懂大人講的話

我先把吸鼻器拿給他玩

 

讓他以為這是個玩具等等要玩好玩的遊戲

玩了一下之後我放到他鼻子上

跟他說你看看有沒有風跑出來

包子還真的覺得很好玩耶

跟包子差不多年紀很抗拒吸鼻器的寶寶

可以試試看我的方式呦

 

以下包子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吸鼻器

 

首先把吸鼻器對準鼻孔

 

吸嘴放進嘴巴用力吸

別忘了記得放入1/4張衛生紙啊~~

 

 

來來來吸鼻涕 媽咪幫寶寶吸鼻涕也ok

 

睡覺偷偷吸鼻涕也ok

 

想不到包子真的完全不害怕這款吸鼻器

還玩得很開心(誤) 果然買對了

之後要幫包子吸鼻涕 就簡單多了

不用追小孩 也不用聽小孩罵罵號

環保輕便好用 推薦給大家

 

 

看完文章了嗎 也許有些媽咪會覺得

手動吸鼻器會不會有傳染的疑慮!?

寶寶生病媽咪其實很辛苦

睡眠少了還要擔心夜晚寶寶睡得好嗎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例如 突然高燒

睡眠不足勞累很容易免疫力下降

加上一般都是媽咪在照顧寶寶居多

很容易被寶寶打噴嚏咳嗽之類的飛沫傳染

吸鼻器我覺得傳染的力量並不大

而且還有衛生紙隔離

去年我照顧包子也差點生病

但我發現快感冒時會泡個維他命c發泡錠

或緩緩茶來喝感冒就壓下來了

照顧生病的寶寶很累 媽咪們也要好好休息

記得準備好用的吸鼻器

讓寶寶不鼻塞呦

 

來看看開箱影片讓各位媽咪更了解

美國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還有更多有趣厲害的寶寶好物 在這邊

enlightenedLAVIDA育兒好好玩

吸鼻器這裡買 http://lavida.me/F8dMf0

官網    http://lavida.me/11752

粉絲團http://lavida.me/89890

 

喜歡我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