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4417671.jpg

最近小肉包很喜歡吃3c葉黃素果凍

船井生醫在我學生時期就知道的老牌子

很早之前就想幫小肉包補充這類的保健食品

市售的兒童保健食品大致上分成錠狀、粉末、細粒狀、果凍、軟糖、滴劑

前面三種我們都嘗試過唯獨果凍、軟糖、滴劑小肉包沒試過

小肉包其實是個不愛吃軟爛食物的孩子

生病感冒時去看醫生 看診完護士會給獎勵品

其中有一次護士給了軟糖 小肉包吃一次說很奇怪酸酸的

S__114417672.jpg

船井生醫3C葉黃素果凍除了原本的蛋黃哥包裝

果凍三兄妹的新包裝也上市囉!四款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只有包裝不同!

為什麼會想讓小肉包補充葉黃素呢?!

葉黃素是一種抗氧化物 可以吸收短波長光線 像是對眼睛有害的藍光

家長們應該也有發現科技發達之下小孩難免會接觸到3C產品

以前媽媽我這個年紀大概還在田園裡玩泥土吧

想當初我也阻止了一段時間 要不是家中有長輩 我們也不會這麼快開啟3C之路

雖然我不主張3C育兒 但是偶爾外出用餐也會有控制不住的場面

用餐當下很怕打擾到其他人用餐 

應該會有家長說帶玩具教具出門、繪本、陪小孩說話之類.....等等

但是對於不重吃的孩子 椅子彷彿有針坐不住的孩子 實在讓我很頭痛

望眼看過去我非常羨慕餐廳裡乖乖坐在椅子上吃東西的孩子

兩歲多以前去餐廳對我來說是災難 我根本不知道嘴裡吃的是什麼食物

只知道需要快狠準吃完 然後帶他去餐廳外面散步 每個人都需要輪流吃飯

大概快三歲後以上伎倆用完之後 給寶寶餅乾 招數都用完最後我才會給3C 

但是時間只有5-10鐘而已 用餐時間還是必須快速

S__114417673.jpg

葉黃素是一種天然的類胡蘿蔔素 目前已發現的類胡蘿蔔素就高達600多種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所以必須從食物中來攝取

天然食物中大概有胡蘿蔔、菠菜、玉米、花椰菜、雞蛋、碗豆、南瓜、小黃瓜、奇異果、柳橙......等等

外食族怕營養不均衡或是挑食的小孩 也可以從保健食品中來攝取

衛生福利部建議成人每天所攝取不超過30mg

6-12歲的兒童每日攝取量3.3-6.6毫克

肉包媽也曾看到有報導說葉黃素必須攝取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

我覺得應該不管是哪種保健食品都需要長期吃 

因為他畢竟只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所以無法那麼及時地反應在身上

S__114475018.jpg

船井生醫3C葉黃素果凍是採用游離型小分子葉黃素 好吸收!

至於游離型是什麼呢?!從維基百科上可以查到葉黃素分成游離型跟酯化型

游離型:透過水解技術去除脂肪酸分子大幅減少 只有酯化型的1/2可以直接在小腸吸收

酯化型:分子比游離型大兩倍 須經過身體消化酵素去酯化後才能吸收 吸收利用率較差

簡單來說呢 一個分子比較大一個分子比較小 小分子可以直接小腸吸收 大分子需要經過消化

家長們在選購葉黃素時可以特別去注意這個細節!!!!

S__114475023.jpg

面對挑食的孩子媽媽難免會擔心小孩攝取不足

剛好船井生醫的3C葉黃素果凍滿足小孩一日所需的5毫克

3C葉黃素果凍小小一條 添加了10種野菜蔬果 補足孩子所需要的營養

以及日本專利紫米、智利馬奇莓 太陽維生素D+酵母硒守護兒童晶亮 提升3C防護力

因為含有大量豐富的花青素 果凍呈現紫紅色 吃起來QQ口感酸酸甜甜 沒有奇怪的藥味

葉黃素果凍通過780項SGS安全檢驗合格 不含塑化劑、農藥、重金屬、甜味劑.......等等

重點!!它榮獲歐盟認證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還有專業的眼科醫師推薦 國內外專家一致肯定!

家長們可以很放心的小孩食用

然後因為小肉包很喜歡吃常常吃了一條還討要 我都會把葉黃素果凍藏好!!!!!!

而且它前些日子有獲得ITQI國際風味評鑑獎 口味是有經過國際專家認定的

如果你家的小孩喜歡果凍的話應該也會喜歡葉黃素果凍的~~

S__114475027.jpg

每天補充船井生醫的3C葉黃素果凍 不代表就不會近視啊啊啊!!!!!

家長們一定要讓小孩保持良好的3C環境

使用3C時保持適當的距離 環境燈光充足不昏暗 限制每天使用的時間

像是兒科醫生曾說過3歲以下避免接觸3C產品

也說過美國兒科醫學會 孩子1歲半到5歲一天所使用的時間不能超過一小時

其實不只看3C會近視連看書也會近視呦

最主要的是避免長時間 適當的讓眼睛休息 讓我們一起保持著良好的習慣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