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寶剛出生到現在餵母乳也2年了

雖然不是全母奶,餵母奶這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每次我都很珍惜親餵的甜蜜時光

因為等寶寶長大後她愛的人就不是我了(笑….

從懷孕時前期攝取的 葉酸中期的綜合營養  DHA 鈣後期卵磷脂 綜合營養 鈣

接近中期我還有多補充一項「鐵劑」因為我那時抽血檢查我是貧血

其實我非常的擔心,還要進一步抽查老公的血液!幸好檢查出來隊友沒問題

只需要補充「鐵」就沒問題了!

到了寶寶出生後餵母乳又是另外一項新的關卡

這條路其實並不簡單,甚至會遇到塞奶 乳腺炎 母奶不夠的狀況

還要避開退奶三寶 人蔘 韭菜 麥芽

為了讓寶寶喝飽又要順暢,我可是嚐遍了各種媽媽茶跟卵磷脂

例如 孕哺兒 農純鄉 活力媽媽 美孕佳......等等

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多嘗試才知道

每當寶寶一直狂吸奶的時候

我都會想說是不是我奶又不夠了我就會再去買媽媽茶喝

在開始介紹之前來聊聊為什麼我會想餵母奶?

雖然現在提倡母乳哺育

但是我到懷孕後期時我都還沒決定好要不要哺餵母奶

只想說有奶就餵沒奶的話就配方奶

直到寶寶出生後第一次去哺乳室餵母奶時,寶寶好小躺在我懷裡喝著奶

心裡有種念頭我一定要「餵母奶」我只想給你最好的

哺餵母乳不只能增加親密感還能增加免疫力,讓寶寶比較不容易生病

連我兒被蚊子叮我都會塗母奶在上面沒多久就消了,母奶真的好神奇!

孕哺兒應該大部分的媽咪都知道吧?!

每次看到媽媽社團在瘋狂討論卵磷脂時總是少不了「孕哺兒」

孕哺兒還在2013-2018連續六年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獎」

今天分享三樣孕哺兒的產品給各位媽咪

孕哺兒哺多多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一盒60入 每包4g含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

孕哺兒是由專業的小松生技研發

針對孕媽咪的需求規劃了「準備懷孕」「懷孕前中後期」「哺乳期」

每個階段所需的營養在孕哺兒都可以找得到!

有專業的品管研發實驗室及無塵室生產中心,為機能性食品GMP認證生技廠

再食用時也能放心的好產品!

使用非基因改造卵磷脂添加珍貴的金絲燕窩與奈米珍珠粉

初乳蛋白、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

從懷孕到哺乳都可以食用 每天1-2包

六個月以上的幼兒每天1/2-1包 加入副食品裡食用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外出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出門!

懷孕後期第一個買的卵磷脂就是孕哺兒家的

我是在寶寶出生後坐月子時才補充卵磷脂這期間沒間斷過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反而沒有嚴重的問題

孕哺兒卵磷脂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草莓一種是香草

我當時購買的是草莓口味跟一般的差別在於他有添加金絲燕窩跟珍珠粉

生完小孩已經夠辛苦了也害怕坐月子時氣色不好親友的探望

我可不想一臉氣色蒼白又黃臉婆的樣子啊(哭.....

一般卵磷脂都是做顆粒狀而且 超 大 顆

對於不擅長吞膠囊又加上孕吐 就等於吞下去又吐了!!!!

孕哺兒則是採用粉末狀的可以加在牛奶、豆漿、食物裡也能直接吃

我個人是偏好直接吃然後配水laugh

以往我對於粉末這種保健食品沒有太大的期待

是因為我害怕味道很奇怪無法接受...

吃起來淡淡的草莓香味不會過於濃郁很好入口

我個人很喜歡是還蠻好吃的!

加在牛奶裡也毫無違和感反而變成了草莓牛奶!有著淡淡的草莓香

 

孕哺兒哺多多

有了卵磷脂也別忘了

產後就能開始飲用的哺多多,雙管齊下才能更有效果啊!!!!!!

每次五匙加入溫熱開水50-100cc 每天3-4次

餵奶或擠奶前20-30分鐘飲用效果更好呦

我每次喝都沒有特別的量水量多少

想喝濃一點就多舀一匙想喝淡一點水就多加一些

這瓶裡面主要都是中藥的成份有 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小茴香.....等

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

免熬煮、即沖即飲最方便

*最適合東方體質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覺得哺多多長得好像魚飼料

倒入水中輕輕攪拌就融化了

有些媽咪們應該會對於這種中藥飲品怕怕的難以入喉的中藥味

哺多多喝起來則是淡淡的中藥香,甜甜的沒有可怕的中藥味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1粒含鐵量約18毫克

懷孕初期 中期每天1粒 懷孕後期哺乳期每天2粒

懷孕前期葉酸攝取量建議為400-800微克

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

菸鹼酸、葉酸、維生素c、泛酸、、生物素、維生素B2、B1、B12.........等

從懷孕開始媽媽就會開始幫肚子裡的寶寶儲存鐵質,特別是懷孕後期

媽媽在肚子裡幫寶寶儲存的鐵大概足夠寶寶出生後的4-6個月

而無論是配方奶還是全母奶寶寶就會有開始缺鐵的可能性,也正是開始副食品的時候從食物中攝取!

現在的人一般大多外食我懷孕時也是外食族的一員

如果要靠食物來補充對我來說是不足夠的!

我在發現懷孕時已經2個月了

前期補充的葉酸 前面有提到接近中期實我還有多補充鐵劑

但是鐵劑裡又有葉酸.....讓我不知道要不要一起吃又怕過量

如果讓我早點發現孕哺兒凍晶鐵葉酸膠囊我就能從前期吃後到期了!

膠囊顆粒不會太大對於不擅長吞膠囊的媽咪可放心

 

最後我想要給餵母乳的媽咪一些鼓勵,畢竟我一路走過來困難重重!!!

寶寶一開始出生沒母乳或是非常少是正常的媽咪們不用太擔心

想當初寶寶出生後我連護士給的針筒1隻都擠不滿,怎麼幾硬擠都只有少少的1ml

我還不是餵了兩年多~

但是坐月子期間湯湯水水多喝,搭配媽媽飲品跟卵磷脂奶量就慢慢衝上來了!

不管是全母乳或是搭配 配方奶的媽咪們

記得壓力不要太大保持好心情,只要壓力大母乳量就會漸漸變少

水量攝取充足,要有信心自己可以餵寶 寶寶

最重要的是家人的支持,隊友們努力支持你的另外一半

我在餵母奶的時候才領悟到一件事

之前看電視牧場裡的牛主人要放音樂給他聽幫他洗澡,目的就在於心情好牛奶量就會多

要有開心的媽媽才會有開心的寶寶呦!保持好心情很重要

 

粉絲專頁嗨我是小肉包抽獎活動進行中

抽:抽孕哺兒體驗包 卵磷脂草莓4g20包 1g2包 香草1g3包 蔓越梅3包

想體驗的媽咪記得關注我的粉絲專業呦!

孕哺兒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嗨我是小肉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ebaby520/

嗨我是小肉包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ike8430/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