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Vitantonio鬆餅機越來越火紅

媽媽社團瘋狂討論看了好多媽咪都用Vitantonio鬆餅機做點心給小孩吃

我也被燒到立馬購買了一台實際使用後發現根本是最強的“育兒好物”

為什麼我會說育兒好物呢?
很快速就可以完成一道點心給寶寶吃

一般我做點心都是使用烤箱 預熱烤箱 烤盤噗烘焙紙 完成 清洗烤箱 烤盤

但是有了小v之後不用烘焙紙 只需要清洗烤盤 整理起來也不麻煩

 

收到後第一個食譜就是拿來做鬆餅

1歲以下的寶寶想嘗試給鬆餅也可以不加砂糖

鮮奶用配方奶或是水代替

我沒用鬆餅粉做點心的原因是因為怕 成份不單純 有添加物 

 

enlightened材料

中筋麵粉100g

蒸熟南瓜泥50g

無鹽奶油10g

鮮奶50g

珍珠糖15g/可用砂糖取代

酵母1g

雞蛋1顆

蒸熟南瓜泥趁熱加入無鹽奶油攪拌至奶油融化

依序加入雞蛋攪拌均勻

鮮奶加入酵母攪拌稍微融化 倒入南瓜糊中全部攪拌均勻

加入過篩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加入珍珠糖攪拌均勻,砂糖要在麵粉之前加入也可以

我是因為忘記加了才放到最後一個步驟cool

攪拌好了之後蓋上一層保鮮膜室溫發酵1小時

小v預熱 發酵好的麵糊攪拌均勻

用湯匙挖一匙麵糊大概2-3分鐘完成

完成後我兒就等不及要拿來吃了,吃了3-4塊很捧場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