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給了我好幾條栗子地瓜叫我做餅乾給我兒子

今天馬上變出了地瓜起司Q餅 雖然不是餅乾哈哈

但是拿來給寶寶當點心還不錯 包子吃了5-6塊

還跟我說要續盤 我說沒有了還叫我去全聯買surprise

孩子啊 這是妳媽做出來的全聯沒賣啊!!!!!

不太會煮菜做點心的媽咪也不用擔心,很簡單快速就能做好

大概一歲左右會咬咬的寶寶就可以吃了,要確認食材無過敏

這是不太Q的食譜,怕包子咬不動!

如果要Q一點可以多加5-10g的木薯粉太乾再多加鮮奶!

快跟著我來一起做 消滅地瓜吧!

 

enlightened材料

栗子地瓜100g

鮮奶10g/可用水 配方奶取代

木薯粉10g

無鹽奶油一小塊

Arla天然起司適量

砂糖5g/可不加

 

栗子地瓜切塊用電鍋蒸熟

趁熱加入一小塊無鹽奶油、砂糖拌勻再加入鮮奶

加入木薯粉攪拌均勻無粉粒

起司的話我是使用這款天然起司

全聯就可以買得到的,但是因為天然所以容易發霉

開封後我都會分裝放冷凍儘速吃完

建議媽咪爸爸們在挑起司的時候看一下成份表

有很多起司都是再製起司並不是天然的成份表都一堆雜七雜八的

但是這款成分很簡單只有四種

Arla天然起司捲起來剪成絲狀或小塊狀

取一小坨包入起司

搓成圓形後在壓扁

黏上幾顆芝麻粒

瓦斯爐開最小火乾煎至兩面成金黃色就完成囉heart

嗨我是小肉包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ike8430/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