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廚藝寶寶小餅乾又來囉 無油低糖

這款餅乾很簡單 我家寶寶也很買單

出爐冷卻後一樣放入密封罐 夾鏈袋可以保存2~3天

吃起來充滿蛋香味跟芝麻香一口接一口

 

enlightened材料

蛋黃2顆

砂糖10g

低筋麵粉25g

日本太白粉5g/如果沒有直接用低筋麵粉取代

芝麻少許

 

蛋黃2顆加入10g砂糖打發

我用是叉子手動打發約莫2~3分鐘

想用筷子湯匙打發都可以

打發後的蛋黃比原來的顏色淡

在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跟日本太白粉攪拌均勻

完成的麵糊是很粘稠的狀態

烤箱預熱160度 烤盤鋪上烘焙紙

麵糊裝入擠花袋 擠到烤盤上表面黏上芝麻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60度烤15分鐘

再調高180度5分鐘 最後5分鐘注意上色以免太焦

大小盡量一至不然會有些焦了 有些還沒熟

沒有擠花袋也沒關係用乾淨的袋子取代

每台烤箱溫度不一樣 時間溫度可以調整heart

剛出爐就吵著要吃cheeky

 

這次做點心 我兒實在很可怕很想參與cool

所以照片比較少 如果媽咪們在製作點心上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詢問我呦! 我都很樂意回答

arrow
arrow

    包子媽育兒血淚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